影/超商取貨正妹店員狂笑!他猛看「收件人」傻眼 網笑翻:快脫褲子

2018年09月30日 01:49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到超商領包裹時需要核對身分,以防有人領錯包裹,一名男網友卻在領包裹時,發現正妹店員不斷大笑,本以為是桃花開,但仔細看到收件人姓名,讓他氣得想掐死寄件的賣家。

▲▼超商取貨正妹店員狂笑!他猛看「收件人」傻眼 網笑:快脫褲子證明。(圖/翻攝爆料公社)

▲超商的正妹店員看到原PO的取貨姓名直接笑翻。(圖/翻攝爆料公社)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被轉至「爆料公社」官網;他說,自從美女店員幫他確認包裹、拿取、結帳,到他走出大門時,對方兩人都不斷大笑,讓他很是無奈。

「懶叫3公分!」原PO包裹的收件人竟赤裸裸地寫著這5個字,讓他當下想氣也氣不起來,「你們有遇過白目賣家嗎?」、「完了…我不行了…」。

▲▼超商取貨正妹店員狂笑!他猛看「收件人」傻眼 網笑:快脫褲子證明。(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也深深地同情原PO。(圖/翻攝爆料公社)

隨後,他也解釋,「賣家為了服務不會使用Pc的人,自己有兩組帳號,一個用來開賣場,第二個用來下標,所以可以設定取貨人的名字及門市名稱,變成錢會自動轉進第一個帳號」,因此直接被賣家弄了。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所以你只有3公分嗎」、「下次也來搞我老公好了」、「笑慘我了」、「所以店員有叫你懶先生嗎?」、「天啊~好尷尬啊」、「你可以當場脫褲子洗刷冤屈啊」、「幸好現在領貨都報手機號碼,不然…這怎麼說的出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