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不透~5大星座「不按牌理出牌」沒人懂 你也有這種怪朋友?

臉臭,心情不好,女人,女性,正妹,擔心,憂鬱(圖/達志/示意圖)
▲在你身邊也有讓人猜不透的朋友?(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你身邊,也有一個相處多年、自以為夠了解的朋友,卻在他突然的語出驚人,莫名辭掉工作或是收拾家當遠赴他鄉生活,讓你錯愕的無法接受,內心有感而發「自己不懂他」嗎?其實問題不是出在你身上,根據國外網站《Yourtango》就分析出5個最難懂星座,內心世界讓人猜不透,而你,可能就剛好遇上了。

1.水瓶座
一講到不按牌理出牌,第一名肯定是水瓶座,他們古怪的性格、沒有規矩,更別說要他們遵守別人立下的規定。他們不會讓人左右應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很有自己的想法少受他人的建議影響,水瓶傾向隨心所欲,即使當事情沒有達到自己的預想也不後悔。

2.雙子座
雙子其實很討厭提前安排事情,因為規畫好的事情會讓他們覺得很有壓迫感,一旦有了變化所有行程就會被打亂。雙子喜歡有趣的生活,所以你永遠別想掌握他們下一步想做什麼或想說什麼,他們有時缺乏方向,不得不依靠自己的直覺前進。

笑容,微笑,開心。(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想要摸透射手座,想都別想!(示意圖/Pixabay)

3.射手座
沒有人比射手座更能掌握好變化了,所以他們擁有難預料的個性你也不用覺得太奇怪。比起計畫好的行程,他們更喜歡彈性的過生活,常常會有出乎意料之舉。射手喜歡讓人們猜測他們接下來會做些什麼,像條變色龍似的,懂得適應周圍環境,若能讓別人猜不透,在他們心裡可覺得是件驕傲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牡羊座
牡羊座衝動得讓他們難以預測。但事實上,有時「出牌」太快會有點危險,因為他們常常不再三思考就衝動行事。喜歡挑戰的牡羊總在尋找新事物,那些從來沒有嘗試過、又帶點風險的事會讓他們腎上腺素飆升。

5.雙魚座
雙魚座身體裡流著叛逆的血液,大家在做的事情,你不用指望他會跟著大家一起做,他並不認為自己必須跟隨大家的腳步。再加上雙魚很有創造力,擅長用自己具體的視角看待事物,突然想到新點子就會起身去做,這就是為什麼身為雙魚人如此有趣並且不可預測。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