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猴子坐水槽!拿菜瓜布勤奮洗鍋子 網萌翻:順便洗澡?

▲小猴子坐水槽!拿菜瓜布勤奮洗鍋子 網萌翻:順便洗澡?(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本猴要幫媽媽好好洗碗盤~(圖/翻攝自爆笑公社,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好棒的小幫手,請問時薪多少?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則趣味的短片,內容是一隻乖巧的小猴子,坐在泡泡水槽裡,勤奮地拿起菜瓜布刷洗鍋子,可愛的模樣讓網友直呼「超級萌」,同時也笑牠「是不是順便洗澡XD?」。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小猴子坐在水槽中,一臉認真地刷鍋子,只見牠左搓搓、右搓搓,還會適時地沾取泡泡水沖洗。最後還很聰明的拿起擦碗布,要將鍋子擦乾淨,宛如能幹小媳婦一般!

網友「班曉明」將逗趣片分享至《爆笑公社》,至今吸引近4000的按讚數。網友看完紛紛於底下留言,「用完借我抱緊處理~」、「真的很乖巧」、「順便洗澡嗎!等等洗到一半會不會摔碗」、「順便洗澡嗎!等等洗到一半會不會摔碗啊」、「算時薪嗎?這麼勤奮,哈哈」、「會不會在水裡尿尿啊XDD」、「用勞力換取食物聰明」。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猴子菜瓜布水槽做家事鍋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