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落遭烤肉叉「穿腦直達後頸」 爬樹男孩奇蹟生存

 ▲▼美國男孩頭部遭烤肉叉刺穿,奇蹟生存。(圖/截自youtube)

 ▲美國男孩頭部遭烤肉叉刺穿,奇蹟生存。(圖/截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的男孩查維爾.坎寧漢(Xavier Cunningham)從樹上跌下,地面一支朝上的烤肉叉直接刺穿臉部直達後頸,卡在腦袋裡。幸運的是,這支金屬叉沒有傷及腦部與重要神經系統,坎寧漢奇蹟般地活下來,無生命危險。

據美聯社報導,這名10歲男孩與朋友在自家庭院玩耍,一群人爬到樹上,突然出現一隻黃蜂,坎寧漢受到驚嚇從樹上掉下來,腦部直接插入底下的烤肉叉。

家人見狀立即將男孩送往附近醫院,經過醫生數小時手術搶救,終於取出腦部的鐵製烤肉叉。

進行手術的主治醫師柯傑.艾波索依(Koji Ebersole)表示,「由X光掃描能看到,叉子由臉部刺穿,並從頭骨下方經過,直到脖子後方。」而且非常幸運的是,這隻烤肉叉未傷及其他器官,包括眼球、大腦、腦幹及其他主要神經,柯傑醫生說,「能夠生存下來是百萬分之一的幸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