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光!鍾麗緹、張倫碩機場激吻 一旁女兒「表情亮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47歲香港女神鍾麗緹與小12歲老公張倫碩結婚約2年,婚後感情甜蜜,小倆口近來合體現身機場,除了被捕獲到同框畫面,還當眾親親,一旁的女兒親睹瞬間、臉上表情也意外成為眾人焦點,引發討論。

▲▼鍾麗緹新髮型讓張倫碩崩潰。(圖/翻攝自微博/鍾麗緹、秒拍)

▲鍾麗緹2016年再婚嫁給張倫碩。(圖/翻攝自微博/鍾麗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麗緹28日帶著一家人,現身北京機場,她穿著黑色運動裝,打扮十分休閒,一旁的2女兒則穿著姊妹裝亮相。當全家人還在車上時,張倫碩兩手圍住女兒們,臉上流露出慈父表情,下車後,轉頭便親上愛妻,由於車門恰巧是開著的,激吻畫面全被拍下,一旁的女兒近距離親睹這幕,臉上也微微流露出驚訝感。

▲▼鍾麗緹、張倫碩機場激吻。(圖/CFP)

▲鍾麗緹、張倫碩機場激吻,一旁女兒近距離親睹。(圖/CFP)

隔天,鍾麗緹夫妻倆再度現身機場,她一路上勾著老公張倫碩,期間更不時摟腰、躺肩,小倆口分別推著行李走出機場,雙方互動十分有愛,婚後至今2年,感情依舊甜蜜如初。

張倫碩和鍾麗緹因為相差12歲,這段戀情一開始並不被大家看好,還曾有人問張倫碩「又年輕,長得又太帥,想不通你為什麼會選擇比你大那麼多的鍾姐姐」,但他簡潔有力的回應「因為愛」,在日常生活中也用行動證實,2個人的愛情並不受年齡阻礙。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