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粉3段應援逼哭Apink 夏榮看影片淚崩:我在擔心什麼? 

2018年09月29日 21:09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女團Apink於29日在台大體育館開唱,一連帶來新歌《I’m so sick》、《five》等演出,她們此趟訪台做足準備,親切與粉絲拉近距離,還秀出《no no no》中文版歌詞,但普美起初發音不標準唸成「你不是人」,逗笑全場歌迷。

▲▼Apink亞洲巡演唱會台北站。(圖/記者李毓康攝)

▲Apink第6度訪台,29日在台大體育館開唱。(圖/記者李毓康攝)

Apink第6度訪台,夏榮驚喜透露在訪問時,學會《no no no》中文直翻歌詞,「不要難過nonono,你不是一個人nonono」,6人默契十足齊合唱,首度在台公開《no no no》中文版,但普美發音逗趣講成「你不是人」,意外逗笑現場歌迷。

▲Apink亞洲巡演唱會台北站。(圖/記者李毓康攝)

▲Apink特地準備《No No No》中文直翻歌詞。(圖/記者李毓康攝)

Apink每每訪台,歌迷都會精心準備應援,先在唱到《Ding Dong》時舉起「喜歡你的這句話能傳達出去嗎」,爾後又舉起「以後也一直相愛吧」,讓6人感動不已。直到演唱會尾聲,歌迷忽然播岀應援影片,內容充滿喜愛她們的真心,3段式應援惹得老么夏榮爆哭、南珠也哽咽、恩地則是默默拭淚。

▲▼Apink亞洲巡演唱會台北站。(圖/記者李毓康攝)

▲Apink在演唱會尾聲感動哭了。(圖/記者李毓康攝)

夏榮哭著說:「因為粉絲這麼愛我們,愛我們的人有這麼多,我到底在擔心什麼呢?」普美安慰她:「夏榮最近煩惱太多了。」南珠也表示:「這是因為幸福才落淚。」最後帶來大合唱《The Wave》,恩地最後下台前不忘感謝:「謝謝你們給我們這麼美麗的禮物。」演唱會完美落幕。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