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台南投手丘角度平 羅力坦言投得掙扎

▲▼中華職棒熱身賽富邦對中信,富邦悍將,羅力。(圖/記者季相儒攝)
▲羅力。(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富邦悍將29日交手統一7-ELEVEn獅,富邦洋投羅力(Mike Loree)8局失2分好投,今年羅力在台南與新莊主場投球表現有所落差,賽後羅力坦言,今年在台南球場投起來蠻掙扎,台南球場的投手丘在所有球場角度是最平,但不能當作藉口。

本場羅力先發8局,98,69,僅被擊出3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2次四壞球,失掉2分自責分,拿下單場MVP,但今年羅力在台南球場先發4場面對獅隊,只有1勝2敗,防禦率5.32,相較於新莊球場5場碰獅隊,取得3勝1敗,防禦率2.97。

談到今天表現,羅力表示,上場就是積極攻擊對手好球帶,照著比賽計畫,把球投得很有品質,在職棒生存很不容易,只要誰掌握得好就可以贏球,對他來說不只是看結果,而是下次對戰如何抓下對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力坦言,今年在台南球場投起來蠻掙扎,台南球場的投手丘在中職所有球場角度是最平的,但這不能當作藉口,還是要做到能做到的事情,大家都想要勝投,勝場就會隨之而來,這是可遇不可求,今年有些挫折,從中學習成長,即使今年沒有那麼順利,不過數據還不錯,每次上場就想辦法讓球隊有贏球機會。

關鍵字: 中職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