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訊息:對演藝圈有興趣嗎? 陳彥名以為詐騙...結果神展開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全民男友」陳彥名29日帶領粉絲到臺北孔廟,體驗克漏字遊戲。陳彥名表現不俗,他說因為很多論語題庫都耳熟能詳。他自稱私下超級宅,笑說:「宅到極致的那種。」可以足不出戶,而他入行的契機,竟然是一個網路陌生訊息,他當下覺得:「是詐騙吧!」

▲▼陳彥名出席孔廟活動。(圖/新視紀整合行銷)

▲▼陳彥名出席孔廟活動。(圖/新視紀整合行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彥名出席孔廟活動。(圖/新視紀整合行銷)

因為演出《深藍與月光》受封全民男友,他坦言當初進入演藝圈也算是誤打誤撞,就是經紀人透過社群媒體詢問他意願,一度讓他以為是詐騙集團。出道至今真的很感謝粉絲一路來的支持,常會關心他的生活,透過IG、臉書了解他的近況,並且鼓勵他,就像是他的朋友一般。

他首部擔任主角的電影《紅樓夢》,10月19日將在台上映,該片已獲邀參加世界十幾個國際影展,成為年底最受網友矚目的電影之一。日前更入選巴西聖保羅影展競賽片,陳彥名說,得知電影入圍消息的當下很開心也很興奮,畢竟拍攝過程大家都很認真很努力,那如果未來有機會可以真的得到獎項,那真的會非常開心!未來若有機會入圍新人獎,那更是莫大的肯定。

陳彥名對演藝工作頗有企圖新,未來也想多接演不同類的角色,以便挑戰自己演戲的極限。近期除了持續健身維持體態,陳彥名私下也很常看電影,觀摩學習,他表示,接下會繼續依照公司的規劃與安排,不論是戲劇或是電影,也很期待拍攝新的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