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花海爆開中!上山追波斯菊最後機會 盛開到10月中旬

▲波斯菊花海。(圖/取自福壽山農場) 

▲秋季限定浪漫波斯菊花海盛開到10月中。(圖/取自《福壽山農場粉絲團》臉書,下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當天氣漸漸轉涼就正是浪漫波斯菊開花的時節,福壽山農場每年9月中旬波斯菊花苞開始綻放,碰上火燒雲夕陽整片天空與花海陷入一片粉紅仙境,要朝聖這般美景的人得把握最後的盛開花期,只美到10月中旬。

▲波斯菊花海。(圖/取自福壽山農場)

▲波斯菊花海爆開中。

波斯菊的花語是「少女的真心」、「少女的純情」,當夕陽西下時晚霞灑在粉紅花瓣上,仙境美景果真讓人少女心噴發,不過這可是秋季限定的美景,每年高山農場波斯菊花期從9月中旬一直持續到10月中旬,官方表示今年盛開花況預估到國慶假日10月10日左右。

▲福壽山農場波斯菊花海。(圖/取自《福壽山農場》臉書專頁。)

▲運氣好時可看見火燒雲粉色夢境美景。

今年農場的波斯菊長很高最高有到2米,整片粉紅花海在風中搖曳浪漫無比,製茶廠附近的波斯菊花海爆開中,花海盡頭背景是一片松林,拍起照來更加夢幻,想把握最後花期,趁著颱風還沒搗蛋趕快上山朝聖吧!

《福壽山農場》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梨山里福壽路29號
電話: 04 2598 9202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