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國公開賽/印尼二哥決賽碰小天 日本男女雙篤定冠軍

▲▼    印尼羽球選手蘇吉亞托(Tommy Sugiarto )        。(圖/CFP)

▲蘇吉亞托決賽遭遇周天成。(圖/CFP)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2018年韓國羽球公開賽29日結束所有4強賽事,日本在男女雙篤定包辦冠亞軍,而我國男單一哥周天成的決賽對手也已出爐,為印尼世界排名第二高的蘇吉亞托(Tommy Sugiarto )。

較早出賽的周天成,男單4強賽以19比21、21比18、21比14擊敗日本選手西本拳太,取得決賽門票,蘇吉亞托則以21比13、22比20擊敗亞運金牌戰打敗周天成的印尼同胞克里斯蒂(Jonatan Christi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天成過去與蘇吉亞托交手過8次,雙方各贏4次,目前蘇吉亞托呈現對戰2連勝,最近一次交手是5月的印尼公開賽,周天成以2比1的局數敗給對方,前一次擊敗蘇吉亞托已經是兩年前的亞洲團體賽。

男雙方面,保木卓朗與小林優吾21比11、21比14擊敗南韓催率圭與徐承載,率先取得決賽門票,接著同胞遠藤大由、渡邊勇大21比13、21比12擊敗馬來西亞組合劉雋程與徐家銘。

女雙在4強就確定日本選手篤定奪冠,4組女雙都是日本選手,大會也安排兩組4強女雙對戰組合,獨立在第二球場進行,福島由紀、廣田彩花21比15、21比12擊敗福萬尚子、與猶胡桃,松友美佐紀、高橋禮華則以21比10、21比11拍落田中志穗、米元小春。

▲▼    日本羽球選手小林優吾與保木卓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林優吾與保木卓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羽球韓國公開賽周天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