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憲情斷劉亦菲8個月! 「最近很孤單」疑洩分手原因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南韓男神宋承憲和劉亦菲於2015年合作電影《第三種愛情》擦出愛火,曾公開表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但是因為聚少離多,於年初1月宣布分手。他近日上節目分享感情觀,坦言「看到結婚的夫妻會羨慕」,接下來的一段話,疑似透露異地戀分手的原因。

▲宋承憲承認已和劉亦菲分手。(圖/翻攝自宋承憲微博)

▲宋承憲和劉亦菲分手8個月,近日節目透露感情觀。(圖/翻攝自宋承憲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中,宋承憲自曝曾因為猶豫,錯過想要交往的對象,所以現在如果愛上,就不顧一切勇敢追求。他現年41歲仍是單身,看到身邊的朋友結婚就會羨慕,但是也覺得婚後生活和自己想像的不同,有時候為了照顧孩子就不能和朋友見面,「我也很煩惱,結婚到底適不適合我。」

▲▼宋承憲暢談感情觀。(圖/翻攝自YouTube/tvN)

▲宋承憲暢談感情觀。(圖/翻攝自YouTube/tvN)

此外,宋承憲坦言「最近很孤單」,他很喜歡和朋友在一起,常打電話約學生時代的朋友喝酒。不過他說:「現在朋友都結婚有家庭了,最近就很難約了。」因此覺得很寂寞。

宋承憲和劉亦菲的戀情轟動全亞洲,有關分手時間、原因,他身邊的人向韓媒透露,「正確的時間由於是私人領域因此不透露,宋承憲一直忙於工作,劉亦菲也是這樣的情況,雙方都在忙碌的行程下沒能常相聚,不常見面的關係讓愛意也日漸減少。」俊男美女的戀情僅維持2年就結束,令粉絲大呼可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