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重感冒5天」眼神迷濛! 粉絲打氣獲得幽默回覆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姊姊謝金燕在季節交替時,意外重感冒5天,讓她足不出戶,表示自己腿都要軟了,消息一出,湧入大批粉絲留言,關心謝金燕的身體狀況,謝金燕不僅親自回覆還按讚了!

▲▼謝金燕。(圖/翻攝謝金燕IG)

▲謝金燕重感冒五天。(圖/翻攝謝金燕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金燕29日晚間在IG和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已經連續感冒5天了,「重感冒5天了!」並在文末連續附上3個hashtag,寫下「#腿都軟了」、「#我要振作」、「#我要跳起來」

▲▼謝金燕。(圖/翻攝謝金燕IG)

▲謝金燕親自回覆網友打氣。(圖/翻攝謝金燕IG)

粉絲看到謝金燕發文後,紛紛留言關心謝金燕狀況,有人留言「姐姐怎麼生病還是這麼美,看醫生了嗎」沒想到竟然勾到謝金燕本人親自回覆,「看了....醫生跟你說的都一樣,一字不差。」謝金燕的幽默神回覆,逗樂不少網友。

照片中,謝金燕頭髮凌亂、眼神迷濛,看不出生病的感覺,雖然不知道是不是舊照,但粉絲依舊大讚女神美麗動人,也同時獻上祝福,希望謝金燕可以早日康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