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神》薛家燕姐弟戀藏12年! 圈外男友2度求婚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香港資深女星「好姨」薛家燕在電影《食神》飾演比賽評審,被台灣觀眾所認識,過去曾有過一段11年婚姻的她,在1995年因老公外遇選擇離婚,獨自撫養3名子女,如今兒子也已經成家,她近日受訪時自爆,與一名小10幾歲的富商秘密交往了12年,對方還曾2度求婚,但都被她拒絕了。

▲薛家燕4歲女目睹「夫調情小三」(圖/翻攝自YouTube、薛家燕微博)

▲薛家燕在《食神》裡深具存在感的演技,在許多七年級生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圖/翻攝自YouTube、薛家燕微博)

薛家燕近來接受香港媒體《明報周刊》專訪,談及交往多年的男友「A君」,透露對方是一個在上海創業的上人,兩人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的,兩人很談得來,並沒有因年齡差距有隔閡,兩人交往多年,對方曾2次向她求婚,但68歲的她一直都未有答應,一來是兩人的年齡差距,二來是因為上一段婚姻給她帶來陰影,「那種世界末日的感覺,我不想在經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薛家燕兒媳被爆拍性愛影片流出。(圖/CFP)

▲薛家燕兒子6月娶妻,剛升格為「婆婆」的她也被幸福氛圍感染,認愛圈外男友。(圖/CFP)

其實,薛家燕曾嘗試要放棄2人的感情,但每每都會被對方真情所打動,因此最後她也不再堅持,選擇享受被愛的感覺,她也表示在2018年的演唱會結束後,會減少工作量多花時間陪伴對方,這是她對男友的承諾。對於這段戀情,薛家燕的子女也非常支持,大女兒石祐珊也回應香港《蘋果日報》稱,「他們會繼續低調處理感情。希望大家可以給他們一點空間。謝謝各位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