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國公開賽/南韓混雙也淪陷 地主無人進決賽

▲▼         丹麥羽球混雙克里斯蒂安森(Mathias Christiansen)、彼得森(Christinna Pedersen)   。(圖/CFP)

彼得森與克里斯蒂安森粉碎南韓最後的爭冠希望。(圖/CFP)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2018年韓國羽球公開賽,29日的4強戰中,肩負地主最後希望的南韓混雙組合徐承宰與蔡侑玎,激鬥3局以22比20、13比21、15比21敗給丹麥組合克里斯蒂安森(Mathias Christiansen)、彼得森(Christinna Pedersen),至此南韓選手4強全數出局。

南韓一共3組人馬闖進4強,男雙催率圭、徐承宰率先出戰,以11比21、14比21不敵日本組合小林優吾與保木卓朗,接著較有贏面的女單成池鉉,卻以18比21、19比21敗給之前3次交手都沒輸過的張蓓雯遭到淘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的希望就落在徐承宰和蔡侑玎的混雙上,但克里斯蒂安森與彼得森,是世界排名第6的好手,徐承宰、蔡侑玎世界排名66,辛苦拿到第一局後,戰局就被丹麥組合所掌握,無緣決賽門票。

克里斯蒂安森與彼得森決賽的對手,是中國的何濟庭與杜玥,現世界排名第13的中國組合,4強賽以21比19、21比11擊敗泰國的保烏拉努科(Dechapol Puavaranukroh)與德拉達那猜(Sapsiree Taerattanachai )。

關鍵字: 羽球韓國公開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