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強風狂吹「競選看板90度橫倒」 2騎士暗夜路過…慘絆摔噴飛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受到秋颱潭美外圍環流影響,全台各地颳起了強陣風。南投草屯一名鎮長參選人的競選看板不敵強風驟襲,深夜時分硬生生被吹垮,呈現90度倒榻,還有部分支架裸露佔據在道路處,害得2名騎士一前一後撞上、絆倒慘摔,所幸2人傷勢皆不重,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該名鎮長參選人獲悉後也立即前往醫院探視,並承諾賠償後續費用。

29日凌晨時分,南投草屯掀起陣陣狂風,原本豎立在稻田中的大型競選看板被吹得應聲倒地,90度橫臥倒榻,還有部分支架佔據在機車道;清晨4時許,一名男性騎士呼嘯經過事發路段,因天色昏暗未發現前方路況有異,整個人當場被看板絆倒噴飛倒地,在騎士離座後,機車還向前滑行了10多公尺才停下。

一旁自小客車駕駛目擊事發經過,連忙將車停在看板前方閃黃燈示警,並下車協助受傷騎士,但這時救護車還沒到,後方又有另名女性騎車經過,同樣也撞上看板慘摔,整個人倒臥在地。警消表示,事後經救護人員到場檢傷,發現男騎士傷勢較重,頭部、四肢皆有擦傷,而女性騎士則是身體多處疼痛,所幸2人送醫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

事後立看板的鎮長參選人獲悉後,也立即前往醫院探視2名傷者並致歉,同時強調會負起全責,賠償後續醫療費用及損失。

▲▼南投草屯鎮長參選人競選看板遭強風吹垮,害2名騎士慘摔。(圖/東森新聞)

▲南投草屯鎮長參選人競選看板遭強風吹垮,害2名騎士慘摔。(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