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怕喝雞湯太補 狂鏟40kg小禎破解迷思⋯大方講出秘訣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小禎出席鍋具活動,現場示範煮湯,她提到家裡的成員都很喜歡喝她的湯,「我會燉去給我公婆,也會帶到診所,有陣子他(李進良)感冒,我就燉肉骨茶,因為有白胡椒,拿去給他喝,一下就好了。」女兒Emma也非常愛喝她煮的雞湯。

▲小禎破解喝湯迷思⋯大方講出秘訣。(圖/小禎經紀人提供)

▲小禎破解喝湯迷思,大方講出秘訣。(圖/小禎經紀人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湯相當補,不過小禎完全不擔心會復胖,她解釋,其實煮湯的重點就是不要翻攪,慢慢用時間熬,到最後掀蓋的時候,再把上面一層油撈掉,「這樣就不會吃進太多油,湯裡面基本的養分,就靠運動代謝掉!」

至於爸爸胡瓜提到想退休,小禎聽到非常開心,「他早該退了!這幾年才聽到他說要出去看看,以前他根本不可能說這些話。」她認為爸爸以前一心在工作,大半輩子都在賺錢,近期才慢慢有了放緩的想法,「不過我看他個性,不會輕易罷休,應該會做到觀眾不要他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