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角真的不和! 小嫻「舉例」認證

2018年09月29日 17:42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小嫻近日忙於拍《女兵日記》,經常屏東台北一天來回,和高雄高鐵站務人員熟到每次遇到,對方都會說:「啊!回來了啊!」讓她哭笑不得。日前在高鐵上巧遇浩角翔起,她笑說:「他們本來就不會坐一起啊,絕對不可能,以前錄《大集合》不管是坐高鐵或是小巴,他們一定都是分開,如果坐在一起,我還會覺得他們怎麼了!」

▲小嫻出席克蘭詩彈力快閃店活動與粉絲互動。(圖/記者林敬旻攝)

小嫻近期都忙著拍戲。(圖/記者記者林敬旻攝)

小嫻因為拍戲,手上都是大塊大塊的瘀青,她掀開給浩子看,沒想到對方跟媒體說:「她活該啊!」事後看到新聞,立刻傳訊息跟她解釋自己只是開玩笑,深怕小嫻會走心,「他一大早傳來道歉,非常早!」

除了身上一堆傷,小嫻拍戲沒時間保養,她很糗地提到,剛去拍戲時,都已經拍完一場戲了,臉上還有一大早睡醒的壓痕。最近接觸到clarins彈力霜,厚敷後有了改善,臉漸漸找回彈性,「其實很多時候不是胖,是垮了!」

▲小嫻出席克蘭詩彈力快閃店活動與粉絲互動。(圖/記者林敬旻攝)

▲小嫻相當注重保養。(圖/記者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