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永信杯/苑裡國小小球員首次比賽 透過實戰學習經驗

▲永信杯,苗栗苑裡國小。(圖/記者張穎容攝)

▲永信杯,苗栗苑裡國小。(圖/記者張穎容攝)

記者張穎容/台中報導

苗栗縣苑裡國小和新北市莒光國小的五年級女童組賽事,苑裡國小的小球員們都少了對手一顆頭的身高,賽後教練陳錦錝表示,這批選手事實上是三年級,甚至還有二年級的選手在裡面,但表現不輸對方大姐姐們。

今年的永信盃是這批三年級小球員的首場比賽,每個選手臉上也都是緊張的神情,不但得分後忘記喊聲,甚至還出現得分後繼續打球,直到教練提醒,小球員才放下手中的球,前去與隊友擊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永信杯,苗栗苑裡國小。(圖/記者張穎容攝)

▲球隊得分,教練比小球員更高興。(圖/記者張穎容攝)

每當苑裡國小攻下一分,一旁的陳錦錝甚至比小朋友還激動、振奮,頻頻高舉雙手鼓掌,而這批小球員的首秀雖然是以輸球收場,但也有贏下一局,讓陳錦錝又驚又喜,他說:「這群小朋友的表現真的很讓我出乎意料,再練一年後,技巧和心態一定都會超越現在的對手。」

而這次參與永信杯,陳錦錝最主要是希望讓小朋友累積比賽經驗,他說:「透過比賽可以讓小朋友知道,教練平時在學校所叮嚀的事情是在比賽時真的會遇到的,因此就更能記住這些提醒。」

關鍵字: 永信杯大甲苑裡國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