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薰剪眉上3cm短瀏海! 「破尺度新髮型」網看傻:好不像妳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小薰(黃瀞怡)出身自《我愛黑澀會》,近年跨足戲劇界備受肯定,如今儘管行程滿檔,仍不時會和粉絲分享生活趣事,她28日在社群網站透露,悄悄去剪短了頭髮,不只這樣,連瀏海也有了新的突破,有別以往留過的長瀏海、齊眉短瀏海,這次挑戰了眉上3公分激短瀏海,讓人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小薰曾留過妹妹頭和長瀏海。(圖/翻攝自Facebook/小薰-黃瀞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薰「不結婚只為妳單身」告白。(圖/翻攝自小薰臉書)

照片中,可以看到小薰身穿墨綠色長袖上衣,露出雪白的肩頸線條,下半身搭配淺色刷破牛仔褲,帥氣又不失女人味,格外引起注意的是,不久前還留著中長髮的她,一刀剪短到耳下3公分,「我已剪斷我的髮~剪斷了牽掛。」

▲▼小薰剪眉上3cm短瀏海!(圖/翻攝自Facebook/小薰-黃瀞怡)

▲小薰悄悄換了新髮型。(圖/翻攝自Facebook/小薰-黃瀞怡)

不僅如此,小薰也把瀏海修短到眉上3公分,襯托出V字瓜子臉,突顯清純氣質,宛如學校時代會看到的校花,連自己看了也忍不住笑說:「我這麼守規矩的髮型,教官不會捨得抓我吧?!」突破以往的剪髮尺度,她倒是樂見其成,「自己很喜歡也很樂於去嘗試所有新的模樣。」

▲▼小薰剪眉上3cm短瀏海!(圖/翻攝自Facebook/小薰-黃瀞怡)

▲小薰剪了激短瀏海。(圖/翻攝自Facebook/小薰-黃瀞怡)

換了新髮型後,許多粉絲都稱讚小薰變得超可愛,「剪短好像高中生,好年輕!」當然,特別的轉變也讓不少人需要時間適應,「好不像妳哦」、「要習慣習慣」,激短瀏海可說是引起不小討論。

▲▼小薰剪眉上3cm短瀏海!(圖/翻攝自Facebook/小薰-黃瀞怡)

▲▼小薰新髮型有很大的突破,讓部分粉絲還需要時間適應。(圖/翻攝自Facebook/小薰-黃瀞怡)

▲▼小薰剪眉上3cm短瀏海!(圖/翻攝自Facebook/小薰-黃瀞怡)

事實上,小薰2014年拍攝《我的寶貝四千金》、《女人30情定水舞間》時,都是以齊眉妹妹頭入鏡,直到2015年自拍時,也都還是維持著瀏海造型,近年才慢慢地留起長瀏海,2017年一度剪短瀏海,如今又剪得更短,顯得格外俏麗,「薰哥有時也是要回到薰姐!」

小薰臉書全文:

我已剪斷我的髮~剪斷了牽掛
是的!趁著充電時刻默默去剪短髮啦
好像重回小時候的校園經典髮型
自己很喜歡也很樂於去嘗試所有新的模樣

聽說今天是教師節
祝辛苦的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記得跟自己的老師說了嗎

#薰哥有時也是要回到薰姐
#我這麼守規矩的髮型
#教官不會捨得抓我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