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升級捕神! 演唱會「連抓11通緝犯」網跪:再不發錦旗就過份了

2018年09月29日 16:27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歌神張學友被封為「捕神」啦!他在大陸各城市舉辦巡迴演唱會,28日來到河北石家莊,當地警方抓到3個在逃嫌犯,到目前為止,已經有11個通緝犯落網,因此被稱為「逃犯剋星」、「捕神」。

▲▼張學友。(圖/ 環球提供) 

▲張學友被陸媒封號「捕神」。(圖/ 環球提供)

據石家莊公安表示,張學友演唱會在河北奧體中心舉辦,透過人臉識別系統技術,成功逮捕3名通緝犯,包括涉嫌故意毀壞財物的齊男、涉嫌販毒的宋男和申男。公安發文驚呼「看張學友演唱會能抓到逃犯,原來是真的」,同時預告下一站演唱會在咸陽,並Tag咸陽公安,對方回應「已經準備好了,等到『逃犯剋星』送上特殊的禮物。」

▲▼張學友升級捕神。(圖/翻攝自微博/石家莊公安發言人)

▲石家莊公安表示,在演唱會現場逮捕了3名逃犯,至今連抓11個通緝犯。(圖/翻攝自微博/石家莊公安發言人)

▲▼張學友升級捕神。(圖/翻攝自微博/石家莊公安發言人)

▲3名逃犯涉嫌毀壞財物、販毒。(圖/翻攝自微博/石家莊公安發言人)

▲▼張學友升級捕神。(圖/翻攝自微博/咸陽公安)

▲張學友下一場演唱會在咸陽,當地警方發文「等待逃犯剋星送上特殊的禮物。」(圖/翻攝自微博/咸陽公安)

張學友出道以來唱紅無數金曲,走紅中港台,1998年勇奪金曲歌王,且是首位獲得該獎項的香港歌手。他近年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唱,幾乎場場秒殺,日前在四川遂寧出現空拍機違法亂飛被擊落,當地警方也逮補10多名賣假票、冒充工作人員的詐騙現行犯等。

網友朝聖張學友演唱會,同時關注「逃犯剋星」有沒有發威,有人題詩「風調雨順蕭敬騰,國泰民安張學友」、「年少不聽張學友,聽懂已是獄中人。」有人建議「請恢復張學友警察的身分」、「再不發錦旗就過份了!」眾人好奇為什麼逃犯會去張學友演唱會,「想用偶像演唱會和過去的自己告別,從此改頭換面」、「那個年代的人都迷張學友,逃犯也一樣」、「可能會被抓還要去,這是喜歡聽張學友的歌喜歡瘋了。」

▲▼張學友升級捕神。(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網友題詩:「年少不聽張學友,聽懂已是獄中人。」(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