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井紙廠大火燒9小時!出動29車94人 消防弟兄累癱倒地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龍井區一間紙工廠28日晚間突然起火,現場烈焰沖天,還傳出爆炸聲,而大火也在強風的助勢下越燒越猛烈。消防局獲報後出動29車共94人前往救援,但大火延燒過於迅速,周圍的3間工廠也遭殃,讓辛苦的消防弟兄花了9小時才將大火完全撲滅,而他們也都因此累壞了!

▲▼台中龍井海尾路215巷紙廠火警。(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長達9小時的搶救過程,讓所有消防弟兄都累壞了。(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台中龍井西濱快旁大火。(圖/翻攝爆料公社)

▲大火延燒相當迅速,鄰近的工廠也受到波及。(圖/翻攝爆料公社)

由於強風助長火勢,現場又堆放了大量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台中市消防局表示,龍井區海尾路215巷2弄10號附近開放式戶外倉儲,21時06分獲報發生大火。消防隊獲報共派遣應變小組、第四大隊、龍井、梧棲、沙鹿、大肚、犁份、清水、協和、西屯、春社、港務南堤等分隊,出動各式救災(護)車共29輛、人員共94人。

▲▼    台中         。(圖/東森新聞)

▲大火總共花了9小時才完全撲滅。(圖/東森新聞)

大火從28日21時許延燒到隔日清晨6時許才撲滅,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而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火調鑑識人員進一步調查釐清。長達9個小時的搶救過程,也讓忙整夜辛苦的消防員累倒在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