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富二代男大生開錢莊放高利貸 月息高達40% 多名學生受害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大學生開地下錢莊違法放高利貸!彰化縣一所私立大學24歲龔姓男學生家境優渥,每月零用錢4萬元,還養3名手下都是同校同學,以月息40%利息放貸給同校7名學生,對方無力還錢即糾眾以暴力討債,有10多人受害,放貸金額近10萬元,27日警方循線將龔男與3名共犯查獲到案,依組織犯罪、恐嚇等罪移送法辦。

▲▼富二代男大生開地下錢莊放高利貸,10多名學生受害。(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富二代龔姓男大生在校開地下錢莊放高利貸,10多名學生受害。(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富二代男大生開地下錢莊放高利貸,10多名學生受害。(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富二代男大生開地下錢莊放高利貸,暴力討債,已知有10多名學生受害。(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龔男向警方供稱,父母都是建商,光是父母每月給的零用錢就3、4萬元,想做「無本生意」,於是就對同學動歪腦筋,對10多名學生放高利貸,學生借5千元,每月利息達2千元,月利息高達40%,若不還錢,就會糾同學前往借錢學生的落腳處,拳打腳踢痛毆對方還錢及繳利息,用這樣賺錢的方式比較快,沒想到還是被警方逮捕。

彰化縣警局配合警政署執行「全國同步掃黑行動」專案,除了龔姓大學生與同夥3人逮捕到案外,針對全縣202處幫派成員聚集圍事或經常出入場所實施威力臨檢、搜索,共計檢肅治平目標5人及手下成員29名到案,另查獲非法槍械2枝、子彈60發、各類毒品936.96公克及其他各類犯罪53人,訊後分別依組織犯罪、重利、恐嚇、槍砲、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