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提分手「很容易濕」 認了:我man中帶點娘!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國民男友」劉以豪正跟郭雪芙拍攝馮凱執導戲劇《我們不能是朋友》,劇中顛覆暖男形象,是個風流男子,但無奈自己本性是「man中帶點娘」,連劇中提分手都忍不住想哭,「我就容易眼眶濕,被導演念說,你現在要很無情,你就不愛了啊,笑著說完直接走都可以!」

他29日出席代言活動,坦言《我》劇角色性格跟自己反差大,加上導演非常認真,忍不住繃緊神經:「我都把敏捷度、注意力開到200,回家放鬆想說,今天成功了!」壓力頗大。該劇預計12月底殺青。

▲▼劉以豪出席代言活動。(圖/記者林映妤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以豪透露新戲挑戰很大,每天都把精神開到200。(圖/記者林映妤攝)

▲▼劉以豪出席代言活動。(圖/記者林映妤攝)

劉以豪即將帶著新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前往釜山影展放映,這也是陳意涵宣布結婚、懷孕後2人首次合體碰面。他笑說其實自己跟陳意涵老公許富翔比較熟,看到對方登記結婚的新聞畫面,還傳訊息糗他:「欸!翔你臉幹嘛那麼臭啊!」

「之前張少懷顧小孩不知道要幹嘛沒事就打給我,我又打給許富翔,找了施名帥,一個call一個,就很像4個奶爸帶著一個小孩,在喝下午茶,超怪!」他也表示陳意涵宣布喜訊後有傳訊恭喜她,「但還是先傳給她老公,因為我跟她老公比較熟,我們拍《沒有名字的甜點店》,我的第一部戲他是導演,我看到新聞畫面就傳訊給他,欸!翔你臉幹嘛那麼臭啊!他可能很緊張吧!」

活動上劉以豪將送粉絲自己的私密日記,他坦言過去跟女友玩過「交換日記」,「就把那天記錄下來,見面的那天交換,才不會總是打電話,文字是很有溫度的。」舉動十分浪漫。

▲▼劉以豪出席代言活動。(圖/記者林映妤攝)

▲劉以豪透露去首爾電視節偷瞄朴敘俊,偷師霸氣副會長姿態。(圖/記者林映妤攝)

《聲林之王》10月12日於ETtoday新聞雲 App(21:00- 23:00)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0月14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 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提供機會讓更多對舞台有夢想的年輕人可以圓夢,並於 iM 短影App 加入投票機制,喜歡觀賞唱歌節目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