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屯媽祖庇佑! 趕走魏明仁將違建五星廟夷為平地

▲▼趕走魏明仁拆了「五星共產寺,網稱白沙屯媽祖顯靈庇佑。(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釋懷宗(前排中)率眾到拱天宮參拜媽祖,希望媽祖能幫忙趕走魏明仁。(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碧雲禪寺因被建商魏明仁「占有」改建為「五星廟」,遭到縣府以違反建築法被拆除。而當初被趕出寺院的佛祖神像與釋懷宗等4名比丘尼便在寺旁搭起鐵皮屋度日,為了爭回寺產敗訴定讞讓這群女尼心裡哀痛莫名,到了2017年3月遇到「白沙屯媽祖」回鑾過境二水鄉時攔轎喊冤希望媽祖幫忙能將魏明仁趕走,事隔至今18個月終於實現,網友齊喊「真是媽祖庇佑」!

▲▼趕走魏明仁拆了「五星共產寺,網稱白沙屯媽祖顯靈庇佑。(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時間回到2017年的3月5日,白沙屯媽祖鑾轎中午進入二水鄉境內,雖然停留時間不長,但碧雲禪寺前住持釋懷宗便雙手合十,隔空將多年來碧雲寺承受的一切,都藉由心靈對話,向媽祖喊冤訴苦。

▲▼29日碧雲禪寺已經拆除過半。(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29日碧雲禪寺已經拆除過半。(圖/記者唐詠絮攝)

這一段影片在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熱播,她當時說,為了重建碧雲禪寺,寺方給建商魏明仁9千多萬元,前後開了多張本票,至今魏明仁還對外說寺方沒有給他半毛錢,希望媽祖能來碧雲禪寺主持公道,然後將陳情書交給媽祖的隨行人員,16日白沙屯媽祖回鑾駐駕後,還率信徒共43人,到苗栗拱天宮上香,獻花獻果誠心再一次向媽祖秉明一切。

▲▼碧雲禪寺被拆,尼姑很無奈但是沒有辦法。(圖/記者唐詠絮攝)

▲如今佛祖神像與釋懷宗跟其他女尼委身在碧雲寺旁的鐵皮屋內。(圖/記者唐詠絮攝)

碧雲禪寺被魏明仁當成「五星廟」鬧上國際媒體,引來縣府施行鐵腕政策強制拆除,這一切讓釋懷宗等人及網友都相信,一定是白沙屯媽祖的庇佑,才能讓將魏明仁趕出碧雲禪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