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北農秋節獎金縮水8萬變5千 柯文哲:韓國瑜時代沒制度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公司28日舉辦中秋聯歡晚會,大方送只要出席的人就會有參加獎「5000元禮券」;對比總經理韓國瑜時代,雖然聯歡會沒有「參加獎」,但員工每人中秋獎金高達8萬元。對此,柯文哲29日受訪表示,「不會只有5000塊啦」,按照公司治理有一定的公式;他也說,韓國瑜時代是比較沒有制度規範,「我態度是這樣,每次議會罵,罵完我就定制度。」

柯文哲表示,按照公司治理,發獎金有一定的公式,盈餘多少可以發多少,過去是還沒結算就開始發獎金,「現在...他們有進來報過,好像有公式,可以先發多少,剩下等公司結算後有盈餘再發多少,有公式。」

至於獎金比韓國瑜時代少?柯文哲支吾其詞,表示「韓國瑜時代他是比較,怎麼講,比較...」,隨後說,他覺得是這樣,每次出問題我就定制度,強調現在發放獎金有SOP。

而此番言論是否暗批韓國瑜時代沒有制度,現在發放比較有制度?柯文哲說,應該這樣講,「他(韓國瑜)那時候是沒有制度規範,我態度是這樣,每次議會罵,罵完我就定制度。」

▲▼北農中秋餐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北農中秋餐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