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豐收!巨型蜘蛛網黏上百蚊「吃到過年」 網笑:調料要嗎?

2018年09月29日 14:52

巨型蜘蛛網黏百蚊。(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蜘蛛網上黏滿超多蚊子。(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餐可以吃到過年了!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照片,畫面中有隻體型豐腴的蜘蛛在空中結了個巨型蜘蛛網,而且上頭還黏滿了數百隻的蚊子,非常壯觀。照片一出很快就引發網友熱議,還有人在底下留言笑說,「要調料嗎?」

郭姓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這張照片並註解,,「這隻蜘蛛立了大功了。」透過照片中可見,數百隻的蚊子全懸掛在天空中,仔細一看,原來是被巨型蜘蛛網黏住了;只見正中間的肥蜘蛛動也不動的掛著,看起來還沒打算要「開動」,也難怪會有網友打趣地說,「連蜘蛛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吃了?」

這則貼文幾個小時前也被臉書《爆料公社》轉貼,目前已累積將近700個按讚數,網友都紛紛留言說,「那麼厲害,想收編了」、「問牠需要什麼調料,不然很膩」、「漫威不是混假的」、「吃到過年」、「吃三代」、「難怪肥滋滋的」、「看背景感覺他住的挺高~沒想到還那嘛多蚊子」、「補好補滿的概念」。

更多精采影音: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