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犯剋星」張學友演唱會抵石家莊站 公安再逮3通緝犯

2018年09月29日 14:32

▲▼通緝犯冒著被逮也要看歌神演唱會!(圖/翻攝自微博/石家莊公安網絡發言人)

▲通緝犯冒著被逮也要看歌神演唱會!(圖/翻攝自微博/石家莊公安網絡發言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通緝犯就算會被逮,也要看演唱會!石家莊警方28日在張學友演唱會現場逮捕3名逃犯,自歌神開唱以來,大陸警方陸續抓到不少人,包括蒙古站抓到6名、洛陽站1名,還有江西、南昌、浙江也都傳出公安順利逮到逃犯的消息,現在又有3名通緝犯在石家莊被找到,讓歌神演唱會成了罪犯剋星。

河北石家莊市公安局透過微博指出,張學友世界巡迴演唱會石家莊站28日晚間在河北奧體中心舉辦,警方嚴守崗位加強安檢,通過技術比對成功抓獲3名通緝犯。包括涉嫌故意毀壞財物案的齊男、涉嫌販毒的宋男和申男。

▲▼河北石家莊市公安局這次在演唱會共逮捕3名通緝犯。(圖/翻攝自微博/石家莊公安網絡發言人)

▲石家莊市公安局在演唱會共逮捕3名通緝犯。(圖/翻攝自微博/石家莊公安網絡發言人)

石家莊市公安局還打趣發文,看張學友演唱會能抓到逃犯,「原來是真的!」聽說張學友演唱會下一站在咸陽,「咸陽公安,你們準備好了嗎?」

▲▼石家莊公安局還提醒咸陽多留意歌神演唱會。(圖/翻攝自微博/石家莊公安網絡發言人)

▲石家莊公安局還提醒咸陽多留意歌神演唱會。(圖/翻攝自微博/石家莊公安網絡發言人)

其實歌神演唱會抓到犯人並不是第一次,早在今年初蒙古站就有6名通緝犯被逮,南昌市的演唱會也有「天眼」找到藏匿多時的犯人,另外,江西、南昌、浙江也都傳將犯人逮捕歸案的消息。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張學友南昌演唱會開演後不久,警方就根據演唱會的「智慧安保人臉識別系統」鎖定敖姓通緝犯,犯人被補後還感到「不可思議」,竟然能在茫茫人海中「被發現」。讓網友大讚,「張學友被封為逃犯剋星當之無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