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熱情爸「扭腰擺臀」遭漠視 巴哥淡定坐:奴才壞了?

▲熱情爸「扭腰擺臀」遭漠視 巴哥淡定坐:奴才壞了?(圖/翻攝自IG:「showmenoodz」)

▲汪:他是不是擅自停藥?(圖/翻攝自IG:「showmenoodz」,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養了毛孩年齡真的自動變3歲!美國紐約有名飼主超可愛,看見自家巴哥Noodle面無表情地坐在椅子上,決定逗汪開心,便開始手足舞蹈地跳起舞來,沒想到Noodle不僅無動於衷,還冷靜地看著爸爸到底在耍啥花招,瞧牠傻眼的模樣似乎心想,「這奴才壞掉了?」

Instagram帳號@showmenoodz經常會分享Noodle的生活點滴,影片中,爸爸靈活地扭腰擺臀,還一度跳起經典的「海帶舞」,但依然無法討得愛犬歡心。而Noodle見鏟屎官跳得那麼賣力仍不給面子,靜靜地坐在椅子上一動也不動,熱情換絕情的結局肯定讓爸爸當場玻璃心碎。(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情爸「扭腰擺臀」遭漠視 巴哥淡定坐:奴才壞了?(圖/翻攝自IG:「showmenoodz」)

▲爸爸那雕蟲小技也想拿來取悅我?

影片Po出後網友紛紛留言,「爸爸忘記吃藥?」、「傻眼狗狗哈哈」、「笑死」、「智商一去不復返」、「奴才壞掉了就該修」、「汪汪完全不理睬哈哈」、「汪:我就靜就看著你耍腦」、「爸爸也太可愛~」、「鏟屎官跳那麼賣力你就看一眼嘛」。(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影片取自IG:「showmenoodz」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巴哥跳舞漠視淡定傻眼showmenoodzNoodle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