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臉蛋縫了50針! 認了「右臉最美特徵」是假的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隋棠和Tony結婚3年,進度快速地生下一對兒女Max、Lucy,即使正在懷第3胎,身材和臉蛋還是保持的相當完美。她曾透露小時候發生意外,下巴嚴重受傷,縫了30幾針,之後被狗咬傷,又縫了21幾針,臉上的酒窩其實是「假的」,是受傷過的缺陷。

隋棠出道以來,多次飽受整形傳言所擾,像是以前鼻翼較厚,臉型是U字型,現在則變成堅挺鼻樑,下巴更尖得像是V字型,但她強調只是改變了化妝方式。過去她曾透露,4歲時曾被盪鞦韆的坐板撞斷門牙,下巴縫了30幾針,小4的時候則是被狗咬傷,右邊臉頰縫了17針和4針。

▲隋棠。(圖/翻攝自網路、隋棠IG)

▲隋棠剛出道的模樣和現在有些落差。(圖/翻攝自網路、隋棠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張臉蛋總共縫了50針,卻意外造就了隋棠現在的美麗臉蛋,她透露現在右臉上的酒窩其實是「假的」,只是被狗咬傷後,殘留下的傷痕,但經過多年修復,現在不仔細看,臉上還看不出有傷疤痕跡,依舊是不少女生心中的完美臉蛋。

在宣布懷了老三奧里後,隋棠9月13日透過Instagram發文,分享日前拍攝的一系列美照,更驚人的是,拍攝當下她已經懷有6個月身孕,然而畫面中的她,不僅四肢依舊纖細,就連套上緊身牛仔褲時,腹部看起來也十分平坦,整個人仍散發出少女一般的氣息,一點都看不出來是個孕婦。

▲隋棠。(圖/翻攝自網路、隋棠IG)

▲隋棠(前排中)小時候長相就很美。(圖/翻攝自隋棠微博)

模特兒出身的隋棠,婚後仍保有魔鬼身材,一雙大長腿更是女粉絲的羨慕對象。過去一組陪著Lucy做撐地的照片中,她下半身穿極短熱褲,做起提腿抬臀的動作,露出筆直長腿,母女倆的腿長根本是比例尺放大縮小!

隋棠和TONY結婚3年多,至今都還有熱戀的甜蜜感,隋棠說,一切歸功老公的堅持,「他覺得不能因為走進婚姻、有小孩,讓感情被影響。」他們到現在都有說不完的話,電話可以聊2個小時,老公每個月都會飛回台灣兩三週,兼顧事業和家庭,也難怪她會感性地說:「我發現真的找到一個對的人。」

▲▼隋棠這次和老公到芬蘭旅行,享受老三出生前難得的兩人世界。(圖/取自隋棠臉書)

▲隋棠。(圖/翻攝自隋棠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