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聯盟球衣熱銷榜「法官」蟬聯第一 大谷排第8唯一菜鳥

▲▼ 洋基,「法官」喬志(Aaron Judge)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法官」喬志(Aaron Judge)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大聯盟官網台灣時間29日公布最新球衣熱銷榜,洋基「法官」喬志(Aaron Judge)的99號球衣最熱賣,連續2年榮登銷售第一名,而本季轟動大聯盟的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球衣排行第8名,成為最熱銷的菜鳥球衣,同時也是銷售前10名唯一的菜鳥。

去年喬志以菜鳥之姿轟出52支全壘打,奪美聯全壘打王、新人王殊榮,且在高人氣的洋基加持下,成為大聯盟人氣巨星,人氣也反映在球衣銷售數字上,即便本季因手腕傷勢缺席大部分比賽,但球衣賣得嚇嚇叫,連續2年排名第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空人「阿土伯」奧圖維(Jose Altuve)奪得美聯MVP,幫助球隊睽違55年再度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球衣銷售排名第2,至於小熊貝巴伊茲(Javier Baez)則是在球衣銷售榜排第3。

▲▼大谷翔平第20轟出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今年以二刀流挑戰大聯盟,人氣馬上席捲全美,在球衣銷售榜排第8名,成為球衣最熱賣的菜鳥球員,也是唯一擠進前10名的新秀。勇士超級新秀阿庫納(Ronald Acuna Jr.)排在第20名,為大聯盟2010年公布球衣銷售榜以來,最年輕上榜的球員。

本季球衣銷售排行前10名中,小熊球員就佔了3位,分別是第3名的巴伊茲、第6名瑞佐(Anthony Rizzo)和第7名布萊恩(Kris Bryant),可見小熊在全美的高人氣,洋基則是有2名球員入榜,分別為榜首「法官」喬志和第9名「怪力男」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

▲大聯盟公布年度球衣熱銷榜。(圖/翻攝自大聯盟官方推特)

▲大聯盟公布年度球衣熱銷榜。(圖/翻攝自大聯盟官方推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