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球季結束感性發文:證明健康,也找回打球的開心

2018年09月29日 08:22

▲陳偉殷發表球季結束感想。(圖/截自陳偉殷臉書粉絲團)

▲陳偉殷發表球季結束感想。(圖/截自陳偉殷臉書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陳偉殷27日(台灣時間)完成本季最後一先發出賽,他投完本季以6勝12敗,寫下生涯單季最多敗紀錄,陳偉殷感謝球迷起床或熬夜為他加油,甚至再投不好時第一次安慰他。

陳偉殷去年度過復健時期只出賽9場,今年是久違的完整球季,他共出賽26場,是近3年來效力馬林魚時期最多,投133.1局,被敲131支安打,失71分責失,被敲19支安打,投47保送生涯第二多,飆111K,防禦率4.79。

陳偉殷29日(台灣時間)在個人臉書粉絲團感性發文,他特別提到,今年開季很煎熬,復健從頭做起,還好身邊家人、朋友及幫助他的團隊,才讓他有所突破。他還表示,「雖然今年整體成績不是那麼的理想,我可以證明身體健康,也找回打球的開心,真的真的那是我前兩年無法感受的一件事。」

陳偉殷今年一路跌跌撞撞,尤其總是在客場吃足苦頭,不過他仍感受到球迷總是在第一時間安慰他,因此心懷感謝,也期待盡快見到大家。

陳偉殷發文全文:

今年的開季對我來說是一種說不出來的煎熬,畢竟去年已經休息好久了,在春訓時看著隊友們為球季做好萬全的準備,而我必須從零開始做復健,雖然不是很甘願,但我還是告訴自己要一步步地慢慢來。球場上很多事是我無法掌握跟控制的,不過有老婆、兩個小惡魔當做後盾,曾公、喇叭賢拜、投手教練、特地飛到美國來陪我傳接球的朋友,還有團隊裡的其他成員們,在今年每場比賽後討論如何修正投球模式,如何在比賽裡掌握可以控制的部分,做好情緒管理,對我來說又是新的突破。

雖然今年整體成績不是那麼的理想,我可以證明身體健康,也找回打球的開心,真的真的那是我前兩年無法感受的一件事。結束了2018年的球季(雖然還有3場比賽)接下來就是期待與大家碰面,分享這一年來所發生的種種,也非常感謝大家在這26場比賽準時起床、熬夜為我加油,甚至投不好的時你們都會在第一時間安慰我,真的很謝謝大家,接下來就是期待與大家台灣見面,以及為2019年球季做準備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