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中「髒髒咖啡」奶霜直接漫到盤子上 強迫症直呼受不了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吃一口就弄得臉頰髒兮兮的髒髒包已經不稀奇了,位於台中有間咖啡廳竟然推出了「髒髒咖啡」,杯子盤子到處都是,這可不是服務生手抖打翻飲料,咖啡上的奶泡是故意讓它從杯緣漫出來,再瘋狂灑上可可粉,這杯髒髒咖啡喝法跟拍照起來都超吸睛,意外成了亮點。

▲髒髒咖啡。(圖/IG網友fxcecoffee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台中髒髒咖啡。(圖/臉書專頁復興咖啡交易所_F X C E授權提供。)

▲台中髒髒咖啡(圖/IG網友pony_tiny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台中髒髒咖啡要端著盤子喝(圖/IG網友pony_tiny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其實髒髒咖啡從韓國開始流行起來,這股風潮一路燒到各國現在台中也喝得到,位於台中的復興咖啡交易所_F X C E必點招牌就是髒髒咖啡,老闆甚至在臉書上自嘲復興咖啡交易所是一間「失控的咖啡店」,不少遊客慕名而來,就是想看到底能多髒,也讓強迫症與完美主義患者看了直呼受不了。最令人好奇的是,這杯咖啡到底該怎麼喝?店家也po出影片示範正解「端」著盤子喝。

▲台中髒髒咖啡(圖/IG網友irene870909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發霉奶茶上頭灑上蔓越梅果乾跟玫瑰花。(圖/IG網友pony_tiny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除了髒髒咖啡店內還有另一項創意飲品「發霉奶茶」,奶蓋茶上面用蝶豆花與甜菜根點綴出紫與粉的發霉顏色,再灑上莓果與玫瑰花,最後一樣要失控的讓它滿出來,發霉奶茶拍起照顏色繽紛更漂亮。復興咖啡交易所_F X C E距離台中火車站僅有2分鐘,到玩台中千萬別忘了來喝杯髒髒咖啡。

▲髒髒咖啡。(圖/IG網友olfooddiary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漫出來的奶霜拍起來很藝術。(圖/IG網友olfooddiary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復興咖啡交易所_F X C E
地址:台中市東區立德街18號
電話:04 2222 1635
營業時間:10:30~21:00
價位髒髒咖啡 $160;發霉奶茶 $150

*以上圖片由IG網友pony_tinyirene870909olfooddiaryfxcecoffee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