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好媳婦》掃墓戲鬧鬼? 網鷹眼揪出「神秘人影」真面目!

2018年09月29日 00:14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金家好媳婦》近來播出內容中,一場祭祖戲碼上,背景竟出現「神秘人影」,讓不少觀眾嚇傻,紛紛驚呼是否鬧鬼?然而,有眼尖網友看出,該畫面並非人影,而是位於汐止汐萬路拱北殿附近的石碑,靈異現象應只是虛驚一場。

▲▼《金家》掃墓鬧鬼畫面瘋傳(圖/翻攝自YouTube/三立台劇)

▲▼《金家》掃墓鬧鬼畫面瘋傳(圖/翻攝自YouTube/三立台劇)

▲《金家》掃墓橋段驚現「神秘人影」被疑鬧鬼。(圖/翻攝自YouTube/三立台劇)

在184集中,在老婆岳虹、女兒李燕的陪同下,江國賓飾演的「史瑞鴻」前往祭祖掃墓,一行人身後的樹幹旁,卻清楚冒出人影形狀,下秒切換畫面,神秘人影卻又消失不見,讓不少觀眾乍看之下,還以為出現靈異畫面,感到毛骨悚然,紛紛留言,「太恐怖了」、「有點毛」。

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該橋段拍攝地點應在汐止拱北殿附近,至於所謂的神秘人影,應是刻有「櫻之路」3字的石碑,由於石碑上設有圓輪,或許正是因為如此,才會讓人遠看誤會是人影,意外引發討論。

▲▼《金家好媳婦》祭祖戲鬧鬼? 網鷹眼揪出「神秘人影」真面目。(圖/翻攝自Google map)

▲有網友指出該「人影」只是拱北殿附近的石碑。(圖/翻攝自Google map)

事實上,《金家好媳婦》原訂8月應該交棒給下一檔,如今播出超過170集,製作人劉世範不清楚正確的下檔日期,他坦言這是不得已的,「老闆對於備檔戲的內容還在磨合,我們就把戰線拉長。」不過,該劇的維基百科資料已被悄悄更動,在2018年11月12-16日的欄位中,出現「預定2018年11月16日精彩大結局」的字樣,疑似將於222集播出完結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