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推車塞爆!日本媽媽1人遛13隻狗 網驚呆:有1隻擠到想跳車了

▲推車塞爆!日本媽媽1人遛13隻狗 網驚呆:有1隻擠到想跳車了。(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徐岑曦提供)

▲日本媽媽帶13隻狗狗出門。(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徐岑曦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也太強了吧!網友徐岑曦在日本大阪看到一名婦人帶著一堆狗兒出門,光推車上就載著8隻,另外還牽著3隻,以及提籃、背袋各1隻。網友們看了都驚訝不已,有人則搞笑說,「有一隻吉娃娃擠到想跳車XD」

徐岑曦在《ETtoday寵物雲》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寫道,「大阪看到喔八上(歐巴桑)在遛狗。」畫面中,身形小小隻的婦人推著一輛大推車,裡面裝著吉娃娃、貴賓犬等小型狗,推車手把上掛著一個提籃,裡面也裝著一隻小狗,她的右手則牽了2隻吉娃娃和1隻貴賓犬,加上胸前包包裡的「隱藏版」小狗,算一算總共有13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po網後,截至目前累積近1300個讚,網友們紛紛留言,「好熱鬧,推車客滿了!」、「天哪!好羨慕!」、「想想鏟屎的畫面就累,太太辛苦了」、「13隻......佩服了我」、「養狗專業戶」、「那一車看起來好像爆米花,餓了」、「好奇放飯時間的狀況。」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遛狗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