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說的!「10件超小事」讓女生想秒分手 哪一個妳不能忍?

▲▼情侶,吵架,男女,戀愛,分手 。(圖/CFP)
▲讓女友想要分手的10件小事,另一半踩了幾項雷?(示意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曾經許下的海誓山盟,海枯石爛也至死不渝的愛情,以為經得起種種考驗直到最後,但卻總是被微不足道的小事情擊垮,讓人感嘆回不去了嗎?然而很多時候女生愛鬧分手,卻也不是真的有這意思,只想要你在乎她。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就分析出讓女生忍無可忍,一秒想分手的10大行為,心思敏感的她們就是如此在意!

第10名:發現男友在看A片
很多女生發現男友欣賞謎片,心裡五味雜陳,會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表現不好,或是魅力不如以往,甚至男友不愛自己了?但其實男生看A片的原因可能只是單純欣賞,或是滿足生理需求,畢竟女友不是天天在身邊,填補身、心理的空虛也很正常。

第9名:男友不戴套、射後不理
不戴套、或是不算安全期,一不小心都可能「鬧出人命」,技無可施再來逼女友墮胎實在太渣!另外,關於射後不理,男生在愛愛後的確會進入「聖人模式」,但是對女生來說,前戲後戲一樣重要,缺一不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8名:發現男友吃其他女生豆腐
就算有綠茶婊倒貼,但絕沒友一個女生能接受另一半透過言語或肢體動作吃其他女生的豆腐。只要有女友的男生有二心亂摸其他女生,不僅已構成性騷擾,還親手葬送了愛情。

性事不合,性功能障礙,陽痿,不舉(圖/達志/示意圖)
▲男生的床上功夫不及格,也一樣GG。(圖/達志/示意圖)

第7名:床上功夫讓人失望
別以為只有男生在意另一半床上的反應,女生在床上「30如狼、40如虎」進入熟齡期,內心越來越在乎男友是否能帶來升天感。

第6名:發現男友是媽寶
媽寶,是許多女生擇偶大地雷,一牽扯上二字保證說掰!不過最害怕遇到的就是和孝順僅一線之隔的「隱性媽寶」,直到交往後或婚後才驚覺,後悔不已。

第5名:發現男友打手槍
就跟第10名的看A片一樣,很多女生覺得男友DIY就是不忠。但其實相較於愛愛,「自己來」的確省時又省力,也是疲憊一整天後的抒發,女孩們別多想。

第4名:男友品味和自己想得不一樣
網路上女網友哀嚎男友穿衣品味差的文章滿滿都是,挑選的款式、花色讓人吐血。比起五官,其實女生更在意穿搭啊。

翻白眼,不屑。(圖/記者李佳蓉攝)
▲妳也曾被男友的口頭禪惹毛嗎?(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第3名:男友口頭禪讓人白眼
女生愛說的「然後勒」、「隨便啊」其實男生也很愛說。尤其是當他們邊打遊戲,無法一心二用之際,就會口氣不耐煩的回女友這些話,讓人超想翻白眼,當下好想怒喊:「你就和手機/電腦交往就好啦!」

第2名:發現男友壞習慣
酗酒、吸菸好傷身,嚴重還可能一腳深陷賭博、買春而耽誤人生,甚至為另一半帶來性病危機,真的母湯!

第1名:驚覺男友是「中央空調」
繼媽寶後,超博愛的男生也成為女生公敵!對每個女生都很好,乍看之下很紳士,但曖昧不清、處處留情卻讓正宮心裡很不是滋味,最後只好頭也不回的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