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轎車迎面直撞 雲南機車4貼「螺旋式彈飛」父子當場慘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省曲靖宣威市近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男子騎機車載著老婆、兒子共4人,行駛中被迎面急速而來的黑色轎車撞飛,整台車懸在半空中,父子兩人當場死亡,妻子和身上所背的孩子嚴重受傷,肇事司機則棄車逃逸,警方目前正全力調查。

▲男子載著妻兒,遭黑色轎車高速撞擊。(圖/翻攝自中新網)

▲男子載著妻兒,遭黑色轎車高速撞擊。(圖/翻攝自中新網)

綜合陸媒報導,25日晚間9時45分許,王先生騎機車載著10歲多的兒子和背著幼兒的妻子出門,一家四口行駛到宣威城區振興街交警大隊岔路口時,遭迎面高速行駛而來,準備左轉的一輛黑色SUV猛烈撞上。

據監視器畫面顯示,機車當場被撞飛出去,車上女子和身上背著的孩子被撞飛出去後摔在地上,傷勢嚴重,車輛零件則是散落滿地。

▲機車當場被撞飛,事故現場慘不忍睹。(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機車當場被撞飛,事故現場慘不忍睹。(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目擊者表示,事故現場慘不忍睹,機車上的父子二人當場死亡,也有人看到肇事司機直接下車後棄車逃離現場,不但沒有施救,連看都沒有看傷者一眼,讓圍觀群眾相當氣憤。

據悉,不幸罹難的男子叫王吉勤,在宣威中行上班,家裡還有一個小女兒。事故發生後,交警、120醫護人員等及時趕到現場救援處置。警方表示,目前肇事車輛的車主已被控制,事故調查及追查肇事者等工作正在進行,將全力追緝肇事者;至於肇事者是否有酒駕,將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