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偶像酒駕撞人被關21天! 鞠躬謝罪引退演藝圈…18年星路全毀

▲▼吉澤瞳酒駕羈押21天獲釋,宣布引退演藝圈。(圖/翻攝自推特/Oricon)

▲吉澤瞳酒駕羈押21天獲釋,宣布引退演藝圈。(圖/翻攝自推特/Oricon)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早安少女組」前隊長吉澤瞳於本月6日酒駕撞傷2人逃逸,自首後被羈押,終於在26日獲得保釋。她走出警署後2度鞠躬,晚間宣布退出演藝圈,除了斷送18年表演生涯,還要面臨6000萬日幣(約台幣1636萬元)的賠償金。

▲▼吉澤瞳酒駕肇事畫面曝光。(圖/翻攝自吉澤瞳IG、日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吉澤瞳酒駕肇事畫面曝光,震驚日網。(圖/翻攝自吉澤瞳日網)

據日媒報導,吉澤瞳供詞反覆,讓保釋之日一延再延,被羈押21天才重獲自由,身穿白衣黑裙,走出原宿警察署瞬間,200多名記者等待,閃光燈此起彼落。她走近媒體90度鞠躬,連續2次,且都長達7秒鐘,開口說「我真的非常抱歉」,表情相當嚴肅。

▲▼吉澤瞳酒駕羈押21天獲釋,宣布引退演藝圈。(圖/翻攝自推特/報知體育)

▲吉澤瞳供詞反覆延長羈押時間。(圖/翻攝自推特/報知體育)

_

▲吉澤瞳走向記者群,深深鞠躬2次謝罪。(圖/翻攝自推特/報知體育)

吉澤瞳晚間發表聲明,除了向受害者致歉,「今後我要為自己犯下的錯贖罪,為了不羞於做個社會人,以及一個母親,我要一步一步的走下去,此外,今天就要從這18年的演藝生活中引退……。」她最後寫道,「這個結果就像是背叛了大家一樣,真的,真的非常抱歉。」

▲▼吉澤瞳酒駕羈押21天獲釋,宣布引退演藝圈。(圖/翻攝自推特/)

▲吉澤瞳發表引退聲明。(圖/翻攝自推特)

現年33歲的吉澤瞳已婚3年,並育有一個2歲兒子,最近和女團「早安少女組」第一代成員合體出席活動,人氣再度攀升。她引退這天,經紀約也被公司宣布解除,酒駕肇事的保釋金300萬日幣(約台幣81萬元),加上連撞2人致輕傷,還要面對一年的刑期,不過法界人士觀察,全案有可能被判緩刑,賠償金最高可達6000萬(約台幣1636萬元),由於引退演藝圈等於失去工作,外傳AV片商已經在招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