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冠男籃/不敵伊朗長人陣 璞園63:96慘敗

▲▼        璞園參加亞冠賽照片     。(圖/FIBA官網)

▲璞園第二戰慘敗伊朗。(圖/取自FIBA官網)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璞園在2018年FIBA亞洲男籃冠軍盃第二戰遭遇伊朗傳統豪門Petrochimi Bandar Imam BC,在對手高外線命中率,以及禁區防守優勢威脅下,最終63比96慘敗。

Petrochimi創立於2002年,是伊朗第一個創立青年籃球學院的俱樂部,拿過4季伊朗超級聯賽冠軍,兩度二連霸,2017-18年球季尋求三連霸失利,但仍拿到第三名的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隊平均身高198公分的Petrochimi,讓璞園不論在進攻與防守上都相當吃力,第一節在14比10領先下,被打一波16比5攻勢反超,就此一路落後。

人高馬大的Petrochimi球員,讓璞園球的傳導非常不順,且防守也黏,不容易傳到內線製造機會,外線也只有零星的出手空檔,多依賴洋將瑞特與瓊斯的單打突破取分。

▲▼        璞園參加亞冠賽照片     。(圖/FIBA官網)

▲瓊斯。(圖/取自FIBA官網)

戴維斯並未隨璞園到泰國參加亞冠,人在花蓮觀護盃,由於戴維斯自身評估有望在SBL洋將大限前回歸,因此亞冠對瓊斯與瑞特都是相當重要的測試,目前瑞特是璞園屬意的備案人選。

瓊斯拿下璞園最高的14分,並有4籃板、2助攻,大洋將瑞特11分、9籃板,本土球員則無人得分達雙位數。

Petrochimi全場團隊三分球23次出手投進10顆,Behnam Yakhchalidehkordi個人就投11中6,拿下全場最高的28分,璞園全隊三分球投30中9,團隊失誤達20次。

璞園目前在所屬的A組拿下1勝、1敗,29日小組賽最後一場要出戰首爾SK騎士,比賽台灣時間下午2點開打。

▲▼        璞園參加亞冠賽照片     。(圖/FIBA官網)

▲瑞特。(圖/取自FIBA官網)

關鍵字: 璞園SBL亞冠伊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