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體檢驗出心臟有異狀 俠客之子UCLA菜鳥年報銷

▲▼         俠客歐尼爾之子謝里夫Shareef O`Neal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謝里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前NBA名將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之子謝里夫(Shareef O'Neal )準備就讀NCAA名校UCLA,卻被發現心臟有問題,確定大一賽季缺席。

根據〈TMZ〉報導,謝里夫是在UCLA體檢時,被檢測出有心臟方面的問題,並且將進行手術,因此將錯過大一賽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里夫告訴〈TMZ〉:「感謝上帝,UCLA的醫療人員早早發現這個問題,在復原期間,我仍會在學校上課,當一名普通的學生,但我會回來的!」

謝里夫是在8月確定就讀UCLA,校方並未透露詳細病情,謝里夫則在推特上表示,若不是及早發現,球場上可能是自己最後一次呼吸的地方,這是人生路上的一的小顛簸,必須去克服。

UCLA籃球隊也證實,謝里夫會錯過2018-19年賽季,但會在學校上課,並全力支持謝里夫與他的家人,解決這個問題。

關鍵字: 歐尼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