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紅高雄開唱「搶票日期注意」 獻給台粉專屬福利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西洋天團魔力紅(Maroon 5)相隔4年再度訪台開唱,消息一出立刻引來大批樂迷高度關心、摩拳擦掌準備搶票,經過多輪討論後,主辦28日公佈售票日期,還加碼公佈專屬台灣樂迷的「紀念紙票」,為粉絲留下美好回憶。

▲▼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魔力紅明年3月將來台開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魔力紅3月1日將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辦巡演台灣站,成為有史以來在該場地開唱的首組西洋團體,票價分為5800、4800、4300、3800、2800、1800、800元,預計在10月6日上午11點元全台拓元售票系統開賣,28日加碼宣布,為紀念魔力紅首次到高雄開唱,特地準備「台灣場限定紀念紙票」,凡於10月6日開賣當日購票者或之前預購者,可在紙票上加印姓名,製造專屬樂迷的回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粉絲注意!魔力紅明年3/1高雄開唱 「最低票價800元」(圖/理想國提供)

▲魔力紅台灣開唱,搶票日公開。(圖/理想國提供)

「魔力紅」過去曾3度來台開唱,門票每每秒殺,大票歌迷扼腕搶不到票。該團由主唱亞當列維領軍,出道以來攻進無數次葛萊美獎、全美音樂獎、告示牌音樂獎等大型音樂盛典,唱紅膾炙人口歌曲《Payphone》、《Sugar》、《What Lovers Do》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