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李新女友掀起珠寶案疑雲 李柏毅:對這案子完全沒有涉入

2018年09月28日 20:07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李新去年墜樓身亡,他女友郭新政一年後掀起珠寶案疑雲,更指控前立委羅淑蕾對李新和她進行4年的政治追殺,並提告羅淑蕾變造證據。對此,李新兒子李柏毅28日受訪時強調,他個人以及他母親對這案子完全沒有涉入,完全不了解,因此對郭小姐行為都不置評。

前議員李新逝世一周年,李柏毅選在28日舉辦「毅心為您感恩音樂會」,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等人出席,三人也陸續上台懷念李新,並替李柏毅加油。

李柏毅會前首次回應郭新政的指控,他說,這個事他們並不知道,而是很單純感謝長輩好朋友來參加音樂會,他強調唯一的希望是,「就是希望我的父親一年後可以安心地離開」,他會盡全力延續李新的精神照顧母親以及家裡;當被問到還有甚麼話想對父親說時,李柏毅放慢語氣說,他很謝謝父親,「父親是我的驕傲,我不會讓他失望」。

▲李新追思音樂會,李柏毅做最後場控討論。(圖/記者賴于榛攝)

▲李新追思音樂會。(圖/記者賴于榛攝)

會中李柏毅送馬英九先行離開,他再度受訪,並重申這件事情他個人還是他母親對這案子完全沒有涉入,完全不了解,因此不論郭小姐要對哪位提告,或有甚麼動作,因為他不明白,所以不置評,由於已經走上法庭,他表示事情結果會由法院作最後裁決。

李柏毅說,這件事情跟我他們辦公室沒有任何關係,他們最近都在籌備父親的音樂會,辦公室同仁還有長輩好朋友們就是希望在父親忌日時能讓大家聚聚,其他事情因為不了解,所以他無法評論。

至於過去是否有聽過李新提起珠寶案,李柏毅則說,其實他父親不太會跟他們講這些事情,並說父親是有點嚴謹,甚至稍微有點「old school(老派)」的人,很多事情父親會自己處理,再次強調自己不知情相關細節。

▲李新追思音樂會,李柏毅做最後場控討論。(圖/記者賴于榛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