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保鑣施暴影片流出! 「人肉橄欖球」撞飛女粉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Wanna One從選秀節目脫穎而出,觀眾從他們青澀期看到出道以來的成長,吸引許多忠實粉絲喜愛,隨著人氣飆漲,卻引來各種保鑣推人的負面傳聞。28日再爆出一則「動粗」影片,一位女粉絲遭保鑣狠狠推飛,暴力舉動引來側目,遭到網友撻伐「良心去哪了」、「這樣推人也太過分」。

▲▼Wanna One保鑣「人肉橄欖球」撞飛女粉 網友氣炸:良心呢?(圖/翻攝自sushi0105推特)

▲▼Wanna One保鑣「人肉橄欖球」撞飛女粉,全程被錄下來。(圖/翻攝自sushi0105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Wanna One保鑣「人肉橄欖球」撞飛女粉 網友氣炸:良心呢?(圖/翻攝自sushi0105推特)

Wanna One身旁隨行人員28日被曝光一則「動粗」影片,一名女粉絲站在藝人身後保持距離,拿著手機乖乖錄影,怎料,下一秒就被一名壯漢保鏢推飛,彷彿「人肉橄欖球」般,力度大到女粉當場飛出去倒地,包包、手機等物品跟著掉落,短短3秒的影片令所有人看傻。

Wanna One保鑣推人影片流出

▲▼Wanna One隨行人員動粗行為頻傳。(圖/翻攝自Wanna One推特)

▲Wanna One隨行人員動粗行為頻傳。(圖/翻攝自Wanna One推特)

事實上,自Wanna One出道以來,隨行人員動手推人的事件便層出不窮,過去曾有名女經紀人不分青紅皂白就推人,把所有擋到成員道路的民眾強硬推開,其中包含媽媽抱著小孩也遭推擠,惡行令人髮指,也有粉絲擔心「工作人員行為藝人買單」,希望保鑣的舉止不要影響Wanna One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