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Gogoro祭出3萬購車獎學金 徵召好騎青年團

2018年09月28日 19:39

▲國內電動機車龍頭Gogoro祭出3萬元獎學金,徵召全台大專院校學生加入好騎青年團。(圖/Gogoro提供)

▲國內電動機車龍頭Gogoro祭出3萬元獎學金,徵召全台大專院校學生加入好騎青年團。(圖/Gogoro提供)

記者林淑慧/台北報導

國內電動機車龍頭Gogoro今(28)日表示,將徵召18至25歲的大專院校學生加入「好騎青年團」,提供免費騎乘Gogoro一學期來紀錄台灣的美麗風景,表現優異者有機會獲得最高3萬元的購車獎學金,活動期間自即日起至10月7日為止。

創立於 2011 年的Gogoro,定位為不斷創新的新創品牌,深受年輕族群青睞,將邀請熱愛台灣、無懼前行的全台大專院校學生加入好騎青年團,將以一學期來紀綠台灣美麗風景,期間可免費騎乘或享月租、保養減免。

Gogoro創辦人陸學森看好乾淨能源的前景,發展電動機車產業,而電池蓄航力是電動機車的痛點,Gogoro則突破傳統,採取換電站的方式充電,並在台灣西部布建完整的換電網絡,強調就算從台北騎到屏東也不必擔心斷電,成功解決機車充電不便的痛點。

Gogoro成功開展電動機車產業的藍海,吸引年輕族群加入電動機車的陣營,甚至發展出一群對Gogoro的熱情,也創造出電動機車的全新市場。

Gogoro主管表示,能源是 Gogoro 最關注的核心議題,透過創新的消費性產品,Gogoro正在改變能源的使用與分配方式,並致力將傳統的大型都會轉型為智慧城市。

另外,為配合開學季,Gogoro 也首次將試乘活動進駐校園,並推出試騎送限量「All Pass 文具組」,只要消費者在10月14日前到門市或校園試騎活動體驗試乘,即可獲得此試騎好禮,預約試乘網址為:https://www.gogoro.com/tw/book-a-ride/。

國內電動機車市場目前共有三大系統,包括Gogoro、光陽Ionex電網及裕隆旗下中華車emoving;其中,Gogoro在全台整體機車市場的市占率約8%,業內人士分析,Gogoro近期宣佈與全球機車二哥YAMAHA在台灣市場合作,明年暑假將推出第一款YAMAHA電動機車,可望推升台灣電動機車達到二成市占規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