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陽電動機車接單上看1000台 進軍日本首度開放海外試駕

▲光陽公佈Ionex新車預購數量,首批訂單達千台。(資料照)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光陽(KYMCO)首款Ionex電動機車「Many 110 EV」自8月展開預購後,至今訂單數已上看1,000台,並將陸續展開交車,同時光陽也宣布,將參加9月30日的「日本神戶世界電動車大會」,會中將開放Many 110 EV試駕,也是首度在台灣外舉辦的體驗活動。

▲光陽電動機車3萬有找!Many&Nice平價搶市 3年內再推8新車。(圖/記者張慶輝攝)

▲光陽Many 110 EV預購數近千台,預計10月初完成首批交車。(圖/資料照)

Many 110 EV今年3月在東京首度亮相後,接著6月時光陽也在台北舉辦盛大的儀式,宣告Ionex正式在台啟動,並於8月展開新車預購活動,經過近2個月的預購後,首批數量達到近1,000台,光陽預計10月初可完成第1批新車交付,相信很快就能在路上看到新車。

▲快訊/光陽IONEX電動機車推99元月租方案!Many確認8月下旬交車。(圖/記者張慶輝攝)

▲目前全台已佈建310座快充站,預計10月可達到1,600座。(圖/資料照)

針對車主所關心的建置進度,光陽也指出,截至9月底,已在全台佈建310座快速充電站,10月更將目標放在1,600座,首批車主無需擔心涵蓋範圍不足;能源交換站則預計今年底開始建置,並喊出2019年底前完成2,000站的目標,在「快充加換電」的雙重推進下,要讓Ionex電動機車暢行無阻。

▲光陽電動機車3萬有找!Many&Nice平價搶市 3年內再推8新車。(圖/記者張慶輝攝)

▲換電站建置將從年底開始,預計2019年完成2,000站。(圖/資料照)

除了快速推進台灣的建設,光陽也積極往海外市場拓展,除了前進日本外,也將在10月的巴黎車展上,首度公開「Ionex Commercial車能網商業版」,為企業與政府單位提供綠能營運的解決方案;同時在大陸市場方面,光陽也早在7月起,與阿里巴巴集團旗下「盒馬鮮生」合作,展現海外布局的決心。

▲快訊/光陽IONEX電動機車正式啟動!。(圖/記者張慶輝攝)

▲光陽積極將Ionex推向國外,將在巴黎發表商用版本。(圖/資料照)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