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決刑場曝光!陸隨機殺人魔關5月「迅速伏法」 鄉民圍觀:便宜他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陝西省米脂縣2018年4月27日發生隨機殺人事件,兇手趙澤偉因求學時遭同學霸凌而懷恨在心,竟持刀回到母校米脂第三中學隨機砍殺學弟妹洩憤,造成9死12傷慘劇。趙男被判處死刑後,於27日上午9時9分執行槍決。當地民眾紛紛到刑場周圍圍觀。

▲▼陝西米脂隨機殺人犯槍決,刑場現場曝光。(圖/翻攝微博)

▲陝西米脂隨機殺人犯槍決,刑場現場曝光。(圖/翻攝秒拍)

今年28歲的趙澤偉曾經是米脂三中的學生,後來因故休學,平時無業遊手好閒,終日沈迷遊戲。趙澤偉認為自己生活不順遂是因為求學時遭同學嘲笑霸凌所致,因此有了向同學報復的念頭。

2018年3月底至4月初,趙澤偉先後上網買了5把刀具預謀作案,但因為找不到當年的同學,變將報復目標轉向無辜的米脂三中在讀學生。4月27日傍晚,趙澤偉準備好3把刀,行至米脂三中校門附近巷弄埋伏,趁學校放學後學生湧入巷弄時,拿出預藏的匕首迎面衝向學生人流中瘋狂捅刺,導致9人死亡、12人輕重傷。趙男被聞聲趕來的老師、保全和等人制伏,隨後被警方逮捕。

趙澤偉7月10日被榆林市中級人民法院判處死刑,經陝西高院覆核同意,並報請最高人民法院核准後,於9月27日9時9分執行死刑。法院認為,「趙澤偉犯罪動機卑劣,殺人手段特別兇殘,犯罪後果極其嚴重,社會危害性巨大,主觀惡性極深,人身危險性極大,依法應予嚴懲。」

趙澤偉關押短短5個月就被押赴刑場。從當地民眾拍攝的畫面可見,荒野周遭有不少居民圍觀,還有大批警力戒護,據信該地就是趙男被執行槍決的地點。大陸網友紛紛留言說,「感覺槍斃都便宜他了」、「應該多打幾槍,不然死得太痛快了」、「千刀萬剮不解恨」、「大快人心。命債要用命來還」。

▼陝西米脂殺人案兇手趙澤偉判處死刑。(圖/翻攝自陸網)

▲陝西米脂殺人案兇手趙澤偉執行死刑。(圖/翻攝自陸網,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