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後…周潤發也宣布來台!「親見影帝」映後座談日公布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周潤發、郭富城主演新片《無雙》,為了宣傳電影兩大影帝宣布接力來台,讓許多影迷沸騰啦!10月3、4日郭富城先來台參與首映會及記者會;周潤發同時在新加坡宣傳,接著返港前,7日來台出席「與發哥面對面」放映及映後座談,不過台灣影迷無緣見到2人合體,雖然王不見王但已誠意十足!

▲▼《無雙》周潤發、郭富城。(圖/双喜提供)

▼《無雙》周潤發、郭富城接連宣布來台。(圖/双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雙》周潤發、郭富城。(圖/双喜提供)

「與發哥面對面」映後,周潤發將跟觀眾進行1小時座談,這也是周潤發在台灣唯一一場公開露面的活動,該場特別放映將在10月3日中午12點後開放售票,由威秀影城官方售票系統上線販售。另外片商也透露,郭富城3日電影首映會消息宣布後,1小時內上百個座位就火速完售,可見台灣觀眾對影帝的支持!

《無雙》中兩大天王的角色都十分有挑戰性,周潤發飾演的集團首腦代號「畫家」,是一個製造假鈔的犯罪天才,郭富城則飾演一位擅長模仿的畫家「李問」,在畫家的利誘下加入了偽鈔集團。李問因無法忍受畫家為製假鈔心狠手辣的態度,一直想離開集團,然而卻又害怕畫家對自己周遭的人下手,殃及無辜,因而持續咬牙待在畫家身邊,直到偽鈔完成。

《無雙》10月5日上映。

▲▼《無雙》周潤發、郭富城。(圖/双喜提供)

▲《無雙》郭富城出席首映會票券已經完售。(圖/双喜提供)

《聲林之王》10月12日於ETtoday新聞雲 App(21:00- 23:00)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0月14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 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提供機會讓更多對舞台有夢想的年輕人可以圓夢,並於 iM 短影App 加入投票機制,喜歡觀賞唱歌節目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