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拳到位!健身紓壓一次滿足 UFC GYM內科模範館開幕

▲健身品牌UFC GYM進駐內科,讓上班族多了一個揮拳揮汗、運動紓壓的管道。(採訪撰稿/記者胡至欣;攝影剪輯/記者楊詩益)

記者胡至欣/採訪報導

繼去年在台北敦南開出首家旗艦館後,健身品牌UFC GYM內科模範館也在9月27號熱鬧開幕,讓內科上班族又多了一個發洩壓力的管道。開幕活動請來跑酷玩家挑戰空間、體能極限,兩人大秀身手,又是前後空翻、又是飛簷走壁,把整座健身房都變成了遊戲場,讓全場觀眾看得目瞪口呆。

▲UFC GYM內科模範館開幕。(圖/記者楊詩益攝)
▲UFC GYM進駐內科,讓上班族健身紓壓一次滿足。(圖/記者楊詩益攝)

「科學園區上班族常會覺得比較高壓一點,下班之後來打打沙包、做做運動,其實不只是身體,心也能非常紓壓。」UFC GYM管理顧問吳怡翰直言,第二家店選擇進駐內湖,打造面積逾600坪的新據點,同時在下班後的尖峰時段加開課程,就是要搶攻上班族運動商機;而「內科模範館」從試營運到正式開幕,為期兩個多月,會員數也穩定成長邁向千人,其中有六到七成就是內科上班族。

▲UFC GYM內科模範館開幕。(圖/記者楊詩益攝)
▲UFC GYM內科模範館盛大開幕,搶攻上班族運動商機。(圖/記者楊詩益攝)

不同於傳統健身房,UFC GYM主打綜合格鬥與健身運動融合,並提供功能性訓練課程,裡頭有兩座適合專業訓練的八角籠,還有先進的體適能訓練設備,以及專屬的巴西柔術軟訓練區,而且不只專屬於大人,也適合小朋友來揮汗!因為最小5歲就可以加入會員,能學習兒童拳擊、巴西柔術等,對孩子的反應防身、手腦協調以及發育都有幫助。

▲UFC GYM內科模範館開幕。(圖/記者楊詩益攝)
▲拳擊、巴西柔術從小學起,對反應防身、手腦協調以及發育都有幫助。(圖/記者楊詩益攝)

不只老少咸宜,UFC GYM也是男女皆愛,台灣區女性會員更佔了55%,比男性會員略多,因為練拳不只能防身、紓壓,把累積的壓力,一拳一拳地發洩到沙包上,拳擊教練Erin Wu強調,還能高效燃脂、增加肌力、雕塑線條,好處多多,所以讓一票愛美女性趨之若鶩。

▲UFC GYM內科模範館開幕。(圖/記者楊詩益攝)
▲練拳能高效燃脂、增加肌力、雕塑線條,讓一票愛美女性趨之若鶩。(圖/記者楊詩益攝)

除了引進先進設備,請來專業教練,規劃多元化課程,UFC GYM更致力於打造一座運動社交場所,讓會員成為朋友,「相揪上健身房」也能成為一件很時尚的事。

內科模範館: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55號1F
聯絡電話: 02-2799-666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