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byGoogle」10/16台灣發表會 傳Pixel 3手機可望亮相

▲Google Pixel 3清晰開箱、實拍照流出  。(圖/Twitter)

▲Google將於10/16舉辦台灣發表會, Pixel 3手機可望亮相。(圖/Twitter)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台灣Google今(28)日寄出邀請函,當中宣布該公司將於美東時間10月9日在紐約舉行#MadebyGoogle硬體產品發表會,而再隔一周,也就是10月16日也將進行台灣首次的#MadebyGoogle發表會;當天會由來自Google美國與台灣產品團隊主管們親自介紹最新發表的硬體產品。

值得關注的是,由於Pixel 3、Pixel 3 XL日前已經通過NCC認證,再加上今年三月Google在台灣舉辦的「智慧台灣計畫」活動中,官方曾提出新一代的Pixel手機將會於台灣販售,因此外界大多預期10月16日當天Google也將在台灣推出新Pixel系列手機。

今年推出的相當令人期待,外傳Pixel 3系列手機背面將採用玻璃設計,並搭載指紋辨識與臉部解鎖功能。且兩款新Pixel手機也將一如以往地搭載Active Edge功能,讓使用者可以透過擠壓手機側邊邊框的方式啟動智慧型個人助理Google Assistant,讓手機用戶便於查詢資料、傳訊息、通話,抑或是打開裝置內特定的應用程式或功能。

據傳,Pixel 3系列手機將搭載高通的Snapdragon 845處理器,並擁有4GB RAM,Pixel 3將搭載2915 mAh電池,而Pixel 3 XL將可能搭載3430 mAh電池。手機兩顆前鏡頭將有810萬畫素,而後置單鏡頭則有1,220萬畫素。從功能上來說,兩款手機的差異性並不大。

而相機功能方面,則是可連點裝置電源鍵兩下即可快速開啟,若有前後鏡頭轉換的需求,則可左右轉動機身即可快速切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