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友情都搞砸 邵雨薇《愛的》被虐到崩潰大哭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邵雨薇主演台視、東森《愛的3.14159》,劇中遇到各種挫折,回想當年隻身上台北打拚,怕家人擔心,不管發生甚麼事都會表現出過得很好的樣子。邵雨薇說:「我如果遇到傷心事,通常都是一個人在家看夜景、或是去看電影紓壓。至於真的很崩潰的記憶,大概是在爺爺奶奶離開的時候吧,後來就是讓時間過去來沖淡傷心的情緒。」

▲▼邵雨薇在《愛的3.14159》多場哭戲。(圖/東森)

▲▼邵雨薇在《愛的3.14159》多場哭戲。(圖/東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雨薇在《愛的3.14159》多場哭戲。(圖/東森)

邵雨薇在本週有四場哭戲,是她哭最多的一集,試著揣摩各種不同哭戲的層次,邵雨薇說:「最後一場甚至是有崩潰感的,我還自己加戲對著天空大喊。像第一場我還要有點邊哭邊笑,用苦笑的感覺來表現,也是我第一次碰到這種方式所以印象很深。」

劇中她飾演的圓圓幫好友四人一起上台北打拚,卻都陷入不同的困境。出獄後努力重新來過的陳大天,被愛慕的李婕發現了他的過去。而和老公一起到台北開店的楊小黎,發現邵雨薇因為工作竟犧牲她,使得原定的合作案告吹而大受打擊,兩人更為此攤牌而撕破了臉。正處於熱戀期的邵雨薇和吳思賢,則因各自的工作和理念不同而發生爭執。吳思賢更為邵雨薇向雇主白總攤牌,嗆聲要對方跟自己的女友保持距離,邵雨薇也因此在事業、友情、愛情都面臨極大的挑戰,堪稱播出至今最虐的一集。

▲▼吳思賢《愛的3.14159》哭到下戲仍不能自己。(圖/東森)

吳思賢《愛的3.14159》哭到下戲仍不能自己。(圖/東森)

吳思賢表示,他還為這場哭戲一早就到現場,讓自己一個人先在情緒裡。吳思賢說:「這場戲是我的角色到目前情緒最重的一場,所以到拍完我都還沒有辦法馬上抽離。而且我自己還沒碰過像這樣程度的傷心過,就連演戲都好像是第一次,就當作是趁機過過戲癮了。」更多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愛的3.1415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