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曼城將官方訓練場以哈特命名 感謝前門將12年貢獻

▲英格蘭門將,哈特(Joe Hart)()。(圖/路透)

▲哈特Joe Hart(左)。(圖/路透)

記者張穎容/綜合報導

曼城前門將哈特(Joe Hart)在今夏離開效力12年的曼城,改轉加盟英超伯恩利,據《太陽報》消息,曼城不忘哈特過往的貢獻,決定把官方訓練場以哈特命名,讓他作為紀念。

今年圖雷(Yaya Touré)離開曼城時,曼城也將一座訓練場用圖雷的名字取名,而上個月是孔帕尼(Vincent Kompany)加盟曼城10週年紀念日,俱樂部特地舉辦表揚大會,讓球員能感受到儀式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格蘭門將,哈特(Joe Hart)。(圖/路透)

▲哈特(Joe Hart)在2年前開始表現走下坡。(圖/路透)

對於把官方訓練場以哈特名字命名,曼城主席穆巴拉克(Mubarak)說:「哈特對曼城的功勞很多,說成是俱樂部裡的傳奇人物這也不過分,而我也衷心地祝福他未來的發展。」

哈利入選過2010、2014年的世界盃英格蘭代表隊,以及2012年歐洲盃,並奪得2011-2012和2013-2014兩個賽季的英超聯賽冠軍和3次金手套,不過兩年前哈特狀況開始走下坡,開始租借給其他俱樂部,今年又沒有入選世界盃的名單,現在來到新東家伯恩利,也算是哈特職業生涯的重新開始。

關鍵字: 足球曼城哈特伯恩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